金正男遇害後 其子金韓松首次露面(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金正男之子金韓松3月7日出現在一段上傳到YouTube的視頻中,這是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害後,其家庭成員首度對外發言。

金正男之子金韓松:「我的名字是金韓松,來自北韓的金氏家族。這是我的護照。我父親在幾天前被殺害。我現在與母親和妹妹在一起。我們非常感謝(名稱被略掉,口型遮住)協助。 我們希望情況很快好轉。」

這段視頻還刻意遮蓋了金韓松護照的細節信息,以及他表示感謝的團體或個人名稱。

這段視頻由「千里馬民間防衛」(Cheollima Civil Defense)團體上傳。南韓情報單位發言人證實,視頻中的男子確實是現年21歲的金韓松。這名發言人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包括金韓松目前的下落,以及任何「千里馬民間防衛」團體的信息。

上傳者沒有說明這段視頻是在何時、何地錄製。這段視頻在YouTube貼出一天之內,已經有大約一百萬人次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