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于雲峰聲援謝陽被拘 株連妻兒遭打壓

哈爾濱維權人士于雲峰,因在網上聲援「709案」被捕律師謝陽,被當局處以行政拘留10天的處罰後,最近他的妻子李佰華也遭到了當地國保的跟蹤、尾隨。6日晚,李佰華與兒子駕車給公司客戶送貨,發現遭到監控他們的人員跟蹤、尾隨,在報警之後,母子倆反被帶到派出所關押。

2. 河北訪民被刑拘 7歲兒子下落不明

河北訪民趙春紅因在中共「兩會」期間到北京上訪,被當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現被關押在北京豐臺區看守所,家屬至今未接到拘留通知書。趙春紅7歲的兒子也下落不明。

3. 四川石渠縣藏人微信發文 被拘捕

四川甘孜州石渠縣溫波鄉的年輕藏人更敦,因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西藏雪山獅子旗」和部分有關保護母語等內容的文章,最近,被中共當局強行拘捕,並受到暴力毆打。當地消息人士表示,石渠縣溫波鄉曾出現過西藏雪山獅子旗和抗議傳單,令當局至今神經緊繃。在更敦微信上點讚的部分地方藏人,也陸續遭到警方傳訊和扣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