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和Note 8即將登場 性能大比拼提前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據信,3月底,三星Galaxy S8與Galaxy S8 Plus就會率先登臺亮相;今年稍晚,三星Galaxy Note 8也會與大眾見面。Valuewalk網站稱這幾款新手機是各有千秋,到底哪個才是最適合你的呢?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自從Galaxy Note 7手機爆炸事件以來,三星公司受到極大的打擊。幸運的是,儘管之前的產品出了這麼大的紕漏(而且該公司也一直沒給出確切的解釋),仍有很多忠誠的粉絲滿懷期待地等待下一個產品,因此,過幾週就要推出的Galaxy S8系列能否成功對三星來說無比重要。


據信,三星公司將在2017年晚些時候推出Galaxy Note 8手機。(網絡圖片)

Galaxy S8與Galaxy S8 Plus

三星這次對新的旗艦產品比較低調,甚至缺席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每年一次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不過粉絲們除了可以期待Galaxy S8外觀會非常出色外,這一系列手機的處理器、內存和電池也都會有改進。為了更好地呈現超薄設計,手機擋板也會大幅減少。

據悉,S8還會有一個更強大的前置自拍攝像頭。Galaxy S8另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將搭載自家智能語音助手Bixby,此前曾有報導稱Bixby首發將支持包括中文在內的8種語音。


市場有消息透露,三星將在2017年3月底推出Galaxy S8和S8 Plus手機。(網路圖片)

S8與S8 Plus的設備評測硬件性能指標(業界簡稱「跑分」)也出現在GeekBench網站上。這兩款手機的區別就在於屏幕尺寸和電池容量,S8使用了一塊5.8寸的屏幕,而S8 Plus則使用了6.2寸的屏幕。至於內置的電池,前者為3000mAh,後者為3500mAh。

根據數據所顯示的資料,標為SM-G950U的Galaxy S8,單核跑分為1916、多核跑分則是6011,預裝了Android 7.0系統、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及內置4GB RAM。標為SM-G955U的S8 Plus單核跑分為1929,多核跑分為6084。

當然,S8系列手機最酷的功能可能是一個名為「DeX」的全新桌面模式,該功能幾乎可以讓用戶把手機當作一個完整的電腦使用,甚至還支持滑鼠和鍵盤等配件。報導稱,S8桌面模式實現的關鍵是Dex底座。據悉,它允許S8在充電的同時向外接顯示器(HDMI)投射出一個新的桌面操作系統,後者支持任務欄快捷圖標、多窗口、托盤通知等,還可以外接滑鼠和鍵盤操作。

Galaxy Note 8

在經歷了Galaxy Note 7的重大事故之後,曾有人以為三星會停止生產Note系列。事實上,三星沒有停產Note系列,而是將推出新款的Note 8,試圖重回大屏幕手機市場爭奪粉絲客戶群了。

根據目前被透露的信息,Note 8很有可能成為三星第一次採用4K解析度的平板手機,來凸顯超大的6.2英吋屏幕;擁有八核處理器,6GB內存;強大的攝像頭;可以把手機內存激增到256GB的微型SD。

如果一切屬實,Note 8手機很有可能成為市場上最強大的手機之一。

相關視頻:

(記者梁東綜合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