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交通新設施 宣布增六條渡輪航線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為了緩解公共交通的壓力,紐約市府計劃大力發展輪渡,同時也創造更多的就業崗位,現在已經有第一批200個高薪工作開放申請,請看報導。

紐約市希望通過新建輪渡計劃,減緩通勤壓力,也在2020年前為紐約市帶來17000個工作機會。

第一批 200 個新的工作職位,目前已經開放申請,詳情可以上網了解: www.citywideferry.nyc/jobs/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不僅要創造更多工作,還要創造更多薪水好的工作。我們要連通五大區的市民,讓他們能夠獲得薪水好的工作。」

去年3月,白思豪就正式宣布啟動「Citywide Ferry」輪渡計劃,並承諾在今年夏天初步完成渡船停靠碼頭的工程,現在又確定把布魯克林海軍碼頭(Navy Yard)開發成為輪渡碼頭。

記者:「大家看到現在這個正在新建中的碼頭,很快就將變成這張照片所顯示的,成為一個繁忙的輪渡碼頭。布魯克林社區的民眾就可以從這裡搭輪渡到達曼哈頓。」

這項計劃將新增六條渡船航線,連結曼哈頓與皇后區,布魯克林和布朗士,其中阿斯托利亞(Astoria),南布魯克林和洛克威(Rockaway)線路,將在今年夏天開通,下東城線路和布朗士線路則將在明年開通,紐約市未來要新建總共21個輪渡碼頭,預計每年搭載乘客量高達460萬人次。

紐約市長白思豪:「共有50萬人居住在離這21個碼頭不到半英里的距離,相當於整個邁阿密市的人口。」

新的渡船每艘的載客量是150人,船上提供免費Wi-Fi,甚至提供酒水。輪渡投入使用後,單程票價將與地鐵單程票價一樣,月票價格尚未確定,但渡輪票不屬於MTA系統。

要了解具體輪渡信息,可以瀏覽官方網站:www.citywideferry.nyc

新唐人電視姜光宇、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