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看神韻成傳統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隨著神韻藝術團11年來每年在加拿大主要城市的演出,神韻的美名早已傳開,很多西方主流人士都將看神韻視為全家人的傳統,以神韻票互贈聖誕新年或生日禮物,下面讓我們來聽一聽兩個家庭看神韻的故事。

Cassidy律師夫婦帶著兩個孩子來看多倫多的神韻晚會,他們說不虛此行。

金融業者Donna Cassidy:「我們覺得真應該帶父母來看!每個人都會喜歡這個演出,真是富麗堂皇,每個人都能享受其中。」

律師Jay Cassidy:「神韻值得我們脫離紛忙的工作放下手機,讓孩子一起來感受欣賞這演出有多麼的開心。」

兩個孩子回去還要寫一篇觀後心得與同學分享並向同學們推薦神韻。

觀眾Olivia Cassidy:「我最喜歡小和尚的故事。」

金融業者Donna Cassidy:「他們倆都很喜歡小和尚的故事。」

財富管理顧問John De Goey也帶著家人來神韻。

財富管理顧問John De Goey:「今晚演出呈現的文化讓我感到很滿足。妳有機會聽到中國上千年前的故事,這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的。」

觀眾Sophie De Goey:「舞蹈演員舞步優雅,舞蹈動作令人賞心悅目。」

看神韻成為很多家庭每年的傳統,這兩個家庭也不例外。

金融業者Donna Cassidy:「明年買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

觀眾Sophie De Goey:「演出五彩繽紛,絢麗多彩,讓你想一遍接一邊的看下去。」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