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D警長呼籲與少數族裔互信互助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3月7日下午,休斯頓警察局召開了少數族裔媒體會議,強調休斯頓是一個歡迎各種族裔的城市,希望和少數族裔社區建立互相信任互相幫助的關係。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當這個國家的警察執法不公時,猜猜誰是受害者,不成比例的?有色人種,這是事實。」

Acevedo認為警察和社區都需要做出努力,改善這種狀況。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重要的是從警察局,警察局長開始,被人看做是能夠保護所有的信仰。你們需要告訴大家他們可以相信警察,他們可以來找我們。我們想要解決問題。坦白的說,如果我們有些事情做得不對,你們得告訴我們。如果你們不是社區的眼睛和耳朵,誰會是呢?你們就是社區,你們就是眼睛和耳朵,我們得建立這種關係。」

Acevedo表示他會保護所有族裔,並且要加強街頭巡邏,打擊暴力犯罪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