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IS留給前線決定 傳美國考慮科威特部署千名美軍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為了讓前線快速因應戰場上無法預料的機會和挑戰,傳美國總統川普的執政團隊正權衡在科威特部署上看1000名美軍,作為對抗伊斯蘭國IS)的後備部隊。

中央社報導,這個步驟代表1個不同於前總統歐巴馬執政團隊的標準程序,把部分科威特後備部隊應該部署在敘利亞還是在伊拉克的最終決定,留給當地指揮官。

這個選項過去從未被報導過。倡議者表示,這個選項將提供地面的美國指揮官更多彈性,快速因應戰場上無法預料的機會和挑戰。

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表示:「這是關於提供更多選項。」並稱,這項部署將不同於目前駐紮在科威特的美軍。

目前還不清楚這項提議是否獲得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的支持。馬提斯可以選擇以其他工具來給指揮官更多彈性。

五角大廈發言人戴維斯(Jeff Davis)上校婉拒評論川普執政團隊考慮之中的選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