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城培訓中心 職場英語班免費招生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位於布魯克林工業城的職業培訓中心,三月底將開辦免費職場英語培訓班,現在開始招生。一起來了解一下。

為了幫助英文是第二語言的紐約社區人士,提高職場英語技能,布魯克林工業城的職業培訓中心(Innovation Lab)將從3月底開始,開設免費職場英文培訓班,每週三天上課,從晚上6點到9點,直到6月。培訓班的學生會優先推薦給工業城的企業雇用。

工業城社區聯絡主任Cristal Rivera:「學生每週上三天課,有更多機會接觸這裡的企業,在英文水平提高後,可以在這裡找到工作。 」

培訓班的年齡限制是要在18歲以上的社區人士。

工業城社區聯絡主任Cristal Rivera:「培訓中心主要服務需要找工作的成人,幫助他們更容易找到工作,所以招收的學生主要是為了將來能工作,因此學生年齡不能低於18歲。」

報名以後,所有學生將進行初考,根據成績分配到不同的英文班。

工業城社區聯絡主任Cristal Rivera:「通常報名的學生英文水平不一,跨度大,所以要根據考試成績分班培訓。」

感興趣的民眾可以本人到培訓中心,或是打電話、發郵件報名。

工業城培訓中心 Innovation Lab
地址: 布魯克林35街87號二樓
電話: 718-801-8970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