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男之子在臺灣 成金正恩最大心病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毒殺後,其子金韓松日前拍攝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有日媒引述韓媒報導稱,金韓松可能在台灣。朝鮮前駐英公使太永浩認為,金韓松就如同其父親金正男,是金正恩的心病。

據悉,這支影片長度約40秒,影片中的男子以英語說:「我叫金韓松,來自朝鮮,是金氏家族的一員,我父親幾天前被殺害」、「我和母親及妹妹在一起」。

韓國國家情報院證實,影片中的男子確實為金韓松(Kim Han-Sol)。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指出,支持脫北者、同時也是上傳影片的團體千里馬民防(CheollimaCivil Defense)宣稱,金正男遭刺殺後,獲得荷蘭、中國、美國政府及「盼匿名的政府」等4個政府相助,已將金正男家人安置於安全的地點。

報導還引述韓媒披露,「盼匿名的政府」就是台灣,金韓松2月15日已抵達台灣。

不過據台灣《自由時報》引述移民署長何榮村說,金韓松沒有入境台灣,但不知道有無過境。

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1994年6月16日出生,現年22歲,是已故朝鮮領導人金日成的曾孫,有著足以成為朝鮮最高領導人的「白頭山血統」。

另外,有專家解讀金韓松在視頻中「父親幾天前被刺殺」的這句話,具有重要意義。一方面向馬來西亞政府確認上個月被刺殺的朝鮮男子「金哲」(Kim Chol)就是他父親。同時反駁了朝鮮一貫否認暗殺金正男的行為。

《聯合早報》引述峨山政策研究院研究員高明鉉說:「如果金韓松前往馬來西亞確認父親的遺體,將會永遠得罪金正恩,自己的命也很難保住,因此可能通過視頻傳達信息。」

朝鮮前駐英公使太永浩則在韓國首爾對日媒表示,對金正恩而言,金韓松就如同金正男,是非除掉不可存在。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