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子逃婚19年 離家出走扮男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三八」婦女節當日,陝西一女子被發現為逃婚離家出走19年,因怕被認出而一直女扮男裝。

據陸媒報導,2017年3月8日上午9時許,交警在陝西省西安市發現一女扮男裝的摩的(摩托車的士,以摩托車作為出租營運的工具車)司機,其19年前因逃婚離家出走至今,戶籍已被註銷。

據報導,8日上午9時許,交警在西安市未央路排查摩的時,發現一摩的司機身份可疑,當班交警說:「穿男裝,但又像是女的。」

後經核實,該摩的司機是位女士,但是穿著打扮都是男裝。雖然性別辨別清楚了,可交警在網上一直查不到該女子的身份信息。

交警遂將該女子移交給當地派出所。長時間追問之下,女子透露,自己姓岳,是陝西省商洛市商州區板橋鎮人,今年39歲。

岳某自述,19年前,家人給她訂了一門婚事,她不願意,就離家出走了。在商洛待了三四年後,來到西安,先打零工,而後當起摩的司機,至今單身。

經電話聯繫其所在村子的村主任以及家人,岳某的話得到證實。3月8日,其侄兒開車從商洛出發,前往西安接其回家。

家人稱,她失蹤後,家人也報了警,多方尋找,因一直沒有消息,所以就註銷了其戶籍。現在她的父親已去世,母親一直盼著她回家。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