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韓令封堵中國遊客 韓網友:沒中國人反成賣點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因韓美佈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中共實施禁韓令,赴韓旅遊遭封殺。面對衝擊,韓國政府設法吸引其他國家遊客,允許東南亞多國免簽證赴韓旅遊。而韓國網友反諷沒中國人反成賣點。

據韓媒報導,自中共封殺對韓旅遊以來,韓國旅遊遭衝擊,旅遊指標股票連連暴跌。韓國正在考慮對印尼、越南等人口多的國家實施免簽證來韓,目前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臺灣等地區已實施遊客90日免簽證。韓國希望開闢針對其他國家遊客的旅遊產品,以擺脫之前偏重中國大陸遊客的局面。

韓國世宗大學中國通商學系教授李文基表示,韓國政府對經濟和旅遊等方面降低對中共的依賴值得鼓勵。認為中共對韓國採取的經濟報復非常不恰當。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韓國網友對中共禁韓游卻不以為然,網上反諷沒中國人反成賣點,有網友甚至在網路推出「乾淨、安全、無中國人」的主題圖片,以此吸引別國遊客赴韓旅遊。

該網友稱,近年來中國大陸遊客赴韓引起諸多亂象,違規穿越馬路、亂丟垃圾等不文明行為造成當地民眾困擾,網友並附上2月在韓國機場,大陸遊客將免稅品包裝拆開亂丟的照片。

面對中共全面抵制,韓國網友紛紛反擊,直呼「中國人不來,其他國家的人就來了」、「終於清淨點了」,也有人戲稱塵霾也會隨中國大陸遊客消失。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