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爾沃基終場售罄 各界盛讚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3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贊歎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精湛,神韻的精神內涵也讓觀眾產生共鳴。

牙醫Dr. Kathleen Woods:「哦,令人歡愉的演出。這些年輕演員表現出的典雅和才華令人稱奇。」

製藥公司IT經理Pascal Majon:「哦,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們很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演出技巧、天賦、精準以及一切都完美無暇。」

中學樂隊指揮Dusty Katz:「這是一場美麗無比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我看到的一切。絕對斑斕絢麗。」

中學教師Sukawaty夫人:「美麗、服裝驚艷、舞蹈華麗。 我們喜歡神韻。」

金屬公司總經理Charles Dickenson:「非常好看。 整場演出很精彩。 比如西藏鼓,都很精彩。 我真的很喜歡整場演出。」

銀行項目經理Nicole Dickenson:「色彩、編舞、眾多舞蹈家跳群舞精準得令人稱奇。無論是手絹舞、雨傘舞還是鼓舞,所有編排的細節使得舞蹈如此美妙。」

中學校長 Sukawaty 先生認為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應該保存。

中學校長Steve Sukawaty:「我喜歡神韻演出。 美麗、震撼。 我認為這樣的文化應該保存。」

12歲的華裔女孩Nya:「演出把中國的美麗展現出來了。 作為一個在中國出生人,我真的覺得演出把我們的文化表述得很好。」

中學歷史教師Lauren Katz:「神韻演出壯觀輝煌。 她是對中華文化的禮讚, 對藝術、風景、技術、舞蹈家和故事的禮讚。我因此非常感動。」

大學員工Stuart Munson:「我覺得所有節目都讓我感動。神韻在文化方面給人很大的啟迪。」

Katz夫婦表示最後一個舞蹈感人至深。

中學樂隊指揮Dusty Katz:「其實最後一個舞蹈非常感人。」

中學歷史教師Lauren Katz:「我也被最後一個舞蹈感動了。 面對不幸的災難,他們滿懷必勝的信心挺身而出,這讓我非常感動。」

Woods醫生相信神韻歌詞的內涵。

牙醫Dr. Kathleen Woods:「事實上,我們以前來過世間。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將去哪裡?大家應該明白救世主會來。」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