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員:神韻呈現古老智慧每人必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近日,加拿大安省新民主黨副黨領辛格(Jagmeet Singh)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正在認真考慮競選聯邦新民主黨領袖,他在黨內呼聲很高,未來如果當上黨領,將與現任總理特魯多在下次聯邦大選中決一雌雄。辛格近日(2月28日)觀賞了在多倫多四季歌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他讚不絕口,尤其欣賞神韻通過精美的舞臺藝術展現中國文化的智慧。

安省新民主黨副黨領(省議員)辛格(Jagmeet Singh)和女友一起觀看了多倫多的神韻晚會,他對演出讚不絕口。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黨副黨領辛格:「神韻真是出類拔萃!無論是演員技巧、還是故事的呈現、豐富的情感和現場音樂,都令我陶醉不已。這是我第一次看,以後還會來。」

辛格對神韻藝術家們高深的藝術造詣表示歎服。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黨副黨領Jagmeet Singh:「舞蹈演員舞步優雅,舞蹈動作令人賞心悅目,如行雲流水,時而強勁有力,時而婀娜多姿。二胡演奏家和男高音,所有人都非常棒。」

他還表示,在節目中體會到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蘊含著豐富的智慧與重要的價值觀。

加拿大安省新民主黨副黨領Jagmeet Singh:「古老的智慧和悠久的傳統都在演出中呈現出來,太美了。我也喜歡演出中的小舞劇,講述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和困境保持堅韌,並堅守他們的信仰,很震撼。」

辛格看到當晚劇院都坐滿了觀眾很開心,他希望更多的人都來感受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