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案裁決前 首爾民眾集會示威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在距離朴槿惠總統彈劾案判決前夕,韓國民眾湧上街頭,集會示威。根據判決結果的不同,未來還可能出現大規模集會,氣氛越來越緊張。

在距離朴槿惠總統彈劾審判日前一天的9日,反對彈劾和支持彈劾的民眾們在首爾市中心展開集會。

雖然是平日,但是還是聚集了大量民眾。

反對彈劾團體認為起初媒體錯誤的報導導致現在彈劾案的發生,以此更加提高聲音表示彈劾已被駁回。

大韓民國!駁回彈劾!

市民Kim Seong-gyun:「明天的彈劾案肯定會被駁回,駁回彈劾案是真相與謊言的博弈。」

市民河龍水:「特別檢查組對檢查官任命時,都是以在野黨為主,把執政黨排除在外,真是無可奈何。」

贊成彈劾的團體也確信他們會勝利。

憲法法院現在就彈劾吧!

彈劾!彈劾!

市民:「就歲月號沉船事件也有充分被彈劾的理由。」

市民金聲洙:「如果國家的執政領導人可以安撫在生活中飽受恐懼、困難,就應該自動下台
安撫民眾。這將非常感謝。」

預計兩派團體的矛盾衝突,會在10日彈劾審判當日達到高峰。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