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帶我進入另一世界 奇幻無比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3月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演出,讓觀眾雀躍不已,有觀眾表示,神韻帶自己進入另一個世界,奇幻無比。

髮型設計師Evelyn Barnes:「神韻太精彩了,太優秀、太高超了,無與倫比,演出太美了。那些色彩,所有的元素,簡直太優美了。」

看了神韻演出讓觀眾滿心歡喜。

房屋仲介Beverly Ford:「神韻非常地激勵人心,我感到很開心。演出就像是個迷你度假遊,讓我去到另一個地方,進入另一個世界,融入另一個文化,我好高興自己來看了神韻。」「神韻太不可思議了。那些舞蹈、精準度、音樂、還有那些背上有鼓的演員們,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神韻的高超技藝也讓藝術家讚歎不已。

皮革製品設計師Mellow Dawn:「令人驚歎,高貴優雅,色彩斑斕 。」

音樂家Thoger Lund :「我不知道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的合作無間是如何辦到的,太不可思議了,我想問問神韻音樂家們,我可不可以哪一天來看他們彩排。」

學生Elizabeth White:「神韻讓我想更深入研究中華文化,因為太有意思了。」

觀眾也驚喜於神韻對細節的精雕細琢。

觀眾Sherry Lafitte:「神韻舞蹈太美了。所有元素都是如此同步,我們真的很喜歡演員們的腳就這樣溜過舞台的樣子,就像她們在滑動。但是所有環節都是整齊而美妙。而且簡直是,我的天啊,演出實在太美了。」「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每一分鐘,神韻音樂太美了,我甚至沒有注意到交響樂團在演奏。當演員們在台上的時候,我知道有音樂,但我沒有特別注意到交響樂團,音樂就如此美妙地融入演出之中。神韻有最美的舞蹈和服裝,整體的體驗太奇妙了,神韻不該被錯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亞利桑州那州圖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