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奧氏健保首勝 新法案眾院兩委員會通過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來關註一下廢除奧巴馬健保的情況。在經歷了超過24小時馬拉松式的辯論之後,週四,美國衆院的兩個委員會先後通過了共和黨推出的《美國健保法案》,為徹底廢除奧巴馬健保邁出了實質性的一步。

國會商業委員會主席格雷格•瓦爾登:「31人贊同,23人反對,替代性質的修正案獲得通過。」

週四的投票結果政黨界限清晰,在表決之前,國會衆院能源和商業委員已經不分晝夜的連續開會超過27個小時,儘管期間民主黨成員多次表達抗議,雙方爭論不休,但共和黨廢除奧巴馬健保的決心十分明確。

能源和商業委員會的表決通過,是《美國健保法案》能夠取代奧巴馬健保的又一個初期關鍵性勝利。當天凌晨,衆院籌款委員會也在漫長辯論後投票通過了這一法案。

只要衆院預算委員會也能在下週通過這項取代奧巴馬健保的新健保法案,國會衆院就可以按照議長保羅瑞安的計劃,在下下週進行最終的投票表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