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看神韻 心靈昇華 回歸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首度蒞臨亞利桑那州的圖森市,而昨晚的演出,再度讓所有觀眾驚歎。一名叫赫布斯特的觀眾表示,看完神韻後讓她心靈升華,啟發對人生的思考。

退休電腦工程師Regina Herbst:「歌曲深刻刻畫人性,也告訴我們人生的意義,不是追求世上的事物,而是我們為何而來。」

赫布斯特表示,女高音歌唱家所唱的歌詞內容啟發她思考何謂人生。

退休電腦工程師Regina Herbst:「我現在認為,人類活在一個夢裡,我們得清醒並理解為何而來。不僅僅是在物質世界中追求,還要有精神和心靈的升華與回歸天人合一。」

赫布斯特也表示,她要回家細細體會看過演出後所感受到的希望。

退休電腦工程師Regina Herbst:「我認為演出所表達的是希望,我們將克服一切,不再彼此爭奪,不再感到孤立無援,最後以和平與愛相處在一起。」

退休電腦工程師Regina Herbst:「老實說,我要回家再詳讀節目冊,好好地吸收今天的演出內容,因爲內容太豐富,一時半刻還反應不過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