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洛杉磯申辦奧運 川普願修旅行禁令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主席早前聲稱,美國總統川普對中東6國的旅行禁令,可能會影響洛杉磯承辦2024年奧運會。但川普最近表態支持洛杉磯申辦奧運會,而且會考慮在此期間,調整旅行政策。

2024年夏季奧運會承辦城市,將在半年後揭曉。候選城市之一的洛杉磯申奧委員會主席表示,川普總統支持洛城申辦奧運會,會對部分穆斯林國家的旅行禁令做出相應調整。

洛杉磯2024申奧委員會主席Gene Sykes:「他(川普)特別希望承辦奧運會,到時人員進入美國參加國際體育賽事沒有問題。我敢說這也包括國際足聯FIFA的比賽,會做出調整。」

目前只有洛杉磯和巴黎這兩個城市競爭2024年夏季奧運會的主辦權。國際奧委會將於今年9月在秘魯首都利馬,宣布誰是2024奧運的東道主。如果洛杉磯獲勝,奧運會將第3次來到這座「天使之城」。

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日前在倫敦曾經向記者表示,川普的旅行禁令可能會讓洛杉磯申奧失敗。

川普在本週簽署新的行政命令,90天內禁止中東和非洲6個國家的公民持近期的旅行簽證進入美國,120天內停止接受難民。

目前為止,美國已有夏威夷、華盛頓州、俄勒岡和紐約四個州對新的旅行禁令提起訴訟。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