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啞鈴砸死二婚妻 美華人社區震驚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附近一名華裔男子用啞鈴砸死二婚妻子的事件,引發美國華人圈關注與震驚。兇手作案的兇殘讓人心驚。

51歲的段志彬(Zhibin Duan,音譯)住在喬治亞州福斯特縣(Forsyth)南部。本週一(3月6日)晚上大約6點42分,福斯特縣警方接到報警,表示段志彬居住的衛丹公園社區(Wyndam Park),一名男子隨機攻擊居民。

福斯特縣副高级警监潤瓦特(Doug Rainwater)說:「當我們的警察抵達後,他們在Gallatin路上,遇到一名男子,衣服上都是血跡。」潤瓦特說,這名男子就是段志彬,他拒絕服從警方的命令,甚至有出擊的動作。「警察找到了這名男子的住所,並根據情況進行了搜索,發現了一名死去的婦女。」

警方表示,段志彬被發現提著一個重5磅(2.27公斤)的啞鈴,上面沾滿了血跡。警方當場抓捕了段志彬,指控他犯下謀殺罪、攻擊行人罪、阻撓執法罪,並將他收監於福斯特縣監獄,不允許保釋。

社區的華人知情者介紹,死者是段志彬已經分居的二婚妻子張先榮。來自河南的段志彬從事電腦工作,而來自四川的張先榮則從事地產業。兩人之前都有過婚姻,都有孩子。段志彬和張先榮都曾參加基督教教會的活動,因此相識後結婚。

知情者說,張先榮去年年底曾表示正在辦理離婚,而段志彬則最近遭到公司的解僱。

段志彬為什麼殺害張先榮?已經分居的張先榮為什麼會出現在段志彬的房子中?目前都還沒有結論。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同時表示,應死者家屬的要求,暫時不透露死者的情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