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咖啡廳遭亂槍掃射 2槍手殺2傷1逃竄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瑞士西北部城市巴塞爾,3月9日晚上傳出槍聲,兩名槍手在當地一家咖啡廳開槍襲擊,導致2人死亡1人重傷。警方現在正在不斷擴大範圍追緝兇手。

巴塞爾(Basel)位於瑞士西北部,靠近德國邊境。根據法新社報導,案發3月9日(週四)晚上大約8點一刻前後,當地一家名為「咖啡56」(Café 56“)的咖啡廳遭到兩名槍手襲擊。

警方表示,兩名槍手均為男性。當時兩人闖進咖啡廳後,突然拔槍向咖啡廳內的顧客射擊,導致2人當場死亡,另外一人傷勢嚴重。

行兇完畢,兩名槍手快速逃離現場。警方目前仍在廣泛追緝兇手,兇手的作案動機,現在尚不明確。


瑞士巴塞爾咖啡館遭槍擊,2男性槍手殺人後逃逸。圖為警方在案發現場收集證據。(SEBASTIEN BOZON/AFP/Getty Images)


3月9日晚,瑞士靠近德國的西北部城市巴塞爾,一家咖啡館遭到槍擊,導致2人1傷。圖為警方在案發現場收集證據。(SEBASTIEN BOZON/AFP/Getty Images)


瑞士巴塞爾咖啡館3月9日晚遭槍擊,2槍手殺2人後逃逸。圖為警方在案發現場收集證據。(SEBASTIEN BOZON/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