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酒牌賄賂案 再爆一涉嫌州議員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今年1月爆出的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酒牌簽發董事會受賄案又有新進展。星期三,前任馬州議員Michael Vaughn出庭受審,檢方以受賄罪和欺詐罪等多項罪名對他進行起訴。

根據法庭記錄,由喬治王子郡酒牌簽發董事會的主管David Son牽線,兩家酒水商店的韓裔店主和一位不具名商人先後向Vaughn行賄13000美元,以換取他對一項法案的支持。

此外,Vaughn還涉嫌盜用自己的競選資金,償還信用卡和聯邦所得稅。

Vaughn從2003年起擔任馬州議員,他於今年一月辭職,當時正是前州議員William Campos-Escobar認罪的第二天。

Campos也與喬治王子郡酒牌簽發董事會的案件有關,同時他還受賄24000美元,作為交換條件,將3250000萬美元的政府撥款給了行賄人。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