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能源大会 ExxonMobil宣布200亿投资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数千名石油行业高管人员、政府石油部长以及专家于本周6日至10日在美国休斯顿会面,举行年度CERAWeek能源大会。其中,埃克森美孚CEO达伦•伍兹(Darren Woods)在发言中表示,将在十年间在墨西哥湾投资200亿美元的项目。

CERAWeek能源大会由信息咨询巨头IHS主办。今年的大会主题是讨论共建能源新未来,并将全面剖析全球和区域的能源前景及一些重大课题,包括市场,科技、能源与环境等,以及这些问题对投资、产业结构和战略的潜在影响。

在周一的演讲中,埃克森美孚CEO达伦•伍兹宣布了在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20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将在十年间扩建或新建11个石油化工厂项目,创造4万5千份工作机会,其中包括1万2千份高技术含量且高薪的固定工作,年薪可达10万美元以上。

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发文高赞此举,表示正是这样的投资,促进了美国经济发展与就业增长,帮助美国人回到工作岗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