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遠程辦公週 讓員工受益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本周是維吉尼亞州的遠程辦公週,當地的交通管理局鼓勵民眾在家辦公,感受這一做法所帶來的好處。

遠程辦公可以讓員工省去通勤的時間,讓個人安排更加靈活,節約交通費用,增加辦公效率。此外,遠程辦公也能緩解交通和環境的壓力。

維州公共交通部主管Jennifer DeBruhl:「定期在家工作的人越多,高速公路上的私家車就會越少,也緩解了交通擁堵的情況,並且更少的尾氣也對環境有好處。」

維州的社區協會研究所(CAI)是參與本次遠程辦公週的機構之一,其教育部主管Jacob Gold介紹說,只要條件允許,他們都鼓勵員工選擇定期遠程辦公。

社區協會研究所教育部主管Jacob Gold:「我們這裡(CAI)一共有55名員工,其中38%的員工都會遠程辦公,包括3名全職遠程辦公的員工。其他人每週會有一到兩天遠程辦公。」

Gold表示,當他在家工作時,可以不受外人的打擾,更加專注。此外,遠程辦公對他的私人生活也很有幫助。

社區協會研究所教育部主管Jacob Gold:「我已經結婚了並且有三個孩子,所以每週能有一天送我的孩子上學,放學時接他們回家是非常高興的事,這也讓我覺得可以盡到做一個好的丈夫和父親的責任。」

據統計,維州大約有70萬人每週選擇在家工作一至兩天。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