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看到希望 我要捐款給神韻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3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演出,其美麗的色彩、背景、舞蹈和歌聲,觸動當地觀眾,他們彷彿看到中國文化的古今,也看到人類的未來希望,請看雕塑家蘇姿提•卡森(Suzette Carson)和朋友觀看神韻的感受。

雕塑家Suzette Carson:「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歡。編舞,顏色,天幕等一切,沒有我不喜歡的,非常特別的演出,我很高興神韻的到來,為之歡呼。」

餐館經理Sophie McKenna:「神韻藝術家唱的歌很有神性,很適合當前時刻,歌詞中的純哲學理念讓人們找回自己,明白自己生命的定位。」

對兩人來說,觀看神韻是一次心靈之旅,讓她們看到人類的希望。

雕塑家Suzette Carson:「我看到希望,從神性、靈性中看到人類的希望,看到人類未來可能的發展,或許我們能超越自己給自己施加的可笑限制。」

餐館經理Sophie McKenna:「我很喜歡神韻的歌詞,就像我提到的,歌詞觸及我們的自我,讓我們了解我們存在的原因,我很喜歡。」

蘇菲•麥肯納(Sophie McKenna)為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和熱情打動,打算捐款給飛天藝術學院。

餐館經理Sophie McKenna:「當我得知中國人所承受的壓迫,我流淚了,我可以看到神韻藝術家們是多麼熱愛他們所做的,他們有機會能來到美國表演和學習,我想我要捐款給他們,我很喜歡神韻,我還會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