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火車站砍人事件 初步排除恐襲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德國杜塞爾多夫中央火車站週四晚間發生歹徒隨機砍人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警方表示,嫌犯疑似有心理疾病,獨自犯案。警方已將他逮捕,初步排除恐怖攻擊。

週四晚間9點,德國杜塞爾多夫車站傳出持斧頭砍人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已送往醫院治療。

事發後當局立即報警,關閉車站,大批警力到現場支援。

警方表示,嫌犯在逃跑時跳橋,身受重傷,被警方逮捕後送醫治療。

杜塞爾多夫警察局發言人Markus Niesczery:「我們逮捕了這個人,找到了斧頭,當時關閉了車站,將所有乘客護送到外面。」

警方表示,嫌疑人是一名36歲的男子,似乎有心理疾病。他居住在附近,來自前南斯拉夫。

當局認為這是一起隨機殺人事件,嫌犯獨自犯案,初步排除恐怖攻擊。

德國自去年12月發生聖誕集市遭受卡車恐襲之後,加強安全警戒。

杜塞爾多夫車站關閉了幾小時之後,於凌晨12點45分重新開放,但事件現場依舊封鎖。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