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重要直播 連線教授遭兒女亂鏡闖入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BBC直播有關韓國總統朴槿惠遭彈劾被罷免的政治新聞時,通過Skype連線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沒想到如此嚴肅的新聞正在直播,凱利的一雙兒女先後現身,之後更有惶恐不安的女士出鏡,異常搞笑。

凱利(Robert E Kelly)是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韓國總統朴槿惠彈劾案3月10日(週五)在韓國憲法法院裁決,吸引了全球關注,BBC在直播節目中,專門連線凱利,介紹朴槿惠被罷免的情況。

在家中通過Skype連線英國的凱利,西裝領帶,穿的非常正式,開始的畫面也非常專業。沒想到,一個小姑娘突然推門而入,而且跑到凱利的身旁,好奇的看著攝像頭。

凱利用手推開女兒,這時一個坐在學步車中的小男孩也跟著進來了。

就在凱利努力控制自己情緒,不注意身邊的兒女,回答現場主持人提問的時候,一位穿著T恤牛仔褲的女士,慌慌張張的跑進房間。她一臉的惶恐不安,之後一手抓一個孩子,把一對小朋友抓出門外。場景爆笑。

相關視頻:

嚴肅新聞被小朋友攪亂,消息讓很多網友捧腹,並紛紛留言。有的希望以後所有新聞都這樣,有的則感慨Skype採訪的「趣味」,有的甚至調侃自己的新聞中從沒出過這樣的爆笑點。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