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尼太太聯合國求打擊IS 孕肚是亮點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魯尼的妻子阿勒邁,作為律師、活動者3月9日在聯合國演講,呼籲各國支持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吸引眾多媒體報導,不過焦點有些偏移,包括主流媒體都很關心她懷孕的肚子

1978年出生的英國/黎巴嫩律師兼活動者阿勒邁(Amal Clooney),2014年嫁給好萊塢「鑽石王老五」、1961年出生的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今年1月宣布懷孕,而且是雙胞胎。

3月9日(週四),阿勒邁在聯合國演講,為她之前代理的遭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凌辱迫害的婦女、兒童發聲。她說:「我在對你說,伊拉克政府;對你說,聯合國成員國。當我問:為什麼?為什麼沒做成一件事?」

阿勒邁呼籲各國支持打擊伊斯蘭國的行動,「不要讓伊斯蘭國從種族滅絕的屠殺中逃離。」

相關視頻:

與阿勒邁期望的社會關注她的演講或許有出入,眾多媒體對她這次演講給予報導,但很多文章的標題都用阿勒邁的孕肚為題,討論阿勒邁的身材。

纖瘦高挑的阿勒邁,3月9日選擇一件黃色的洋裝,據媒體報導,阿勒邁的這件衣服非常昂貴,而且恰到好處的遮掩了她隆起的腹部。


好萊塢明星克魯尼的妻子阿勒邁,3月9日在聯合國演講,呼籲支持打擊伊斯蘭國的行動。(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阿勒邁2014年嫁給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魯尼,今年1月宣布懷孕。圖為2016年9月,克魯尼夫婦參加聯合國會議。(Peter Foley – Pool/Getty Images)


阿勒邁2014年嫁給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魯尼,今年1月宣布懷孕。圖為2017年2月,克魯尼夫婦在巴黎參加Cesar Ceremony。(Peter Foley – Poo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