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風狂 美俄亥俄卡車颳翻 女童颳飛(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美國俄亥俄州颳大風,不僅颳斷眾多大樹的樹枝、樹幹,將行駛中的大卡車颳翻,還將一名試圖開門的4歲女孩,颳成「旗幟」。

4歲的麥迪遜(Madison Gardner)住在俄亥俄州林德赫斯特(Lyndhurst)。3月8日,當地颳大風,麥迪遜跟媽媽外出回家,如往常一樣,她先跑到前門外,打算拉開門進房間。

沒想到,就在麥迪遜把門拉開一個縫隙的時候,一陣狂風吹過來,麥迪遜就隨著門被颳了起來,而且從門前一直颳到門後,看起來很讓人擔心小女孩的安危。

媽媽布瑞特妮(Brittany Garden)介紹,麥迪遜沒有受傷,她一直牢牢的抓住門把手,直到媽媽把她抱下來。此外,麥迪遜開始受到了點兒驚嚇,但之後她哈哈大笑,覺得自己的經歷好奇妙。

這一幕被家裡安裝的安全攝像頭拍攝了下來,並被布瑞特妮發佈在臉書上與人分享,因此獲得熱傳。

相關視頻:

無獨有偶,當天俄亥俄州東部、北部等地區颳的這場大風,還讓一輛正在高速路上行駛的大卡車,被颳翻在高速路上。萬幸的是,卡車後面的車輛並沒有緊緊跟隨,所以沒有更慘的意外發生。

相關視頻:

這場大風導致俄亥俄州多地受災,不少地方因此出現斷電等情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