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違憲造假? 兄長曝重磅證據指其出生肯尼亞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奧巴馬同父異母的兄長馬利克在推特上曬出一份奧巴馬的出生證,並表示,這才是真實的。這份出生證與奧巴馬在任時出具的完全不同,顯示他不是在夏威夷出生,而是出生在肯尼亞蒙巴薩。美國憲法規定,總統必須是出生在美國的人。

奧巴馬同父異母的兄長馬利克(Malik Obama)3月9日在推特上發出重磅消息:一份肯尼亞蒙巴薩市(Mombasa)「海岸省立綜合醫院」(Coast Province General Hospital)出具的一份出生證明

這份出生證明顯示,一個名叫「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嬰,1961年8月4日晚上7點24分出生在該醫院,男嬰體重7磅1盎司,身長18英吋,肩寬6英吋。男嬰的父親是1936年出生的老奧巴馬,母親則是1942年11月29日出生的Stanley Ann Obama(未婚姓Dunham)。此外出生證明上列出了接生醫生的名字:James O.W. Ang’Awa。

文件還列出了Stanley Ann的出生地和居住地,均與奧巴馬母親的身分一致。

這不是第一次有關奧巴馬出生地的討論,早在2009年,曾經有一個名叫史密斯(Lucas Smith)的人,在eBay上拍賣奧巴馬的出生證明,並介紹,奧巴馬出生在肯尼亞的蒙巴薩。不過,當時奧巴馬在職,這一拍賣很快就被eBay強制關閉,給出的理由是:不得拍賣政府出具的文件。


2009年,曾有人在eBay拍賣奧巴馬出生證明。這份文檔介紹說,奧巴馬出生在肯尼亞。(eBay網頁截圖存檔)

而奧巴馬是否出生在美國,關乎他是否具備資格擔任美國總統,因為美國憲法規定,擔任美國總統的人必須出生在美國。此外,奧巴馬的信仰也一直是人們爭議的話題,不少人認為,奧巴馬追隨父親,信仰的是伊斯蘭教。

為了平息這一紛爭,奧巴馬管理下的白宮曾在2011年向公眾展示了一份夏威夷州2011年當年出具的出生公證。這份公證的內容為一張署名日期為1961年8月8日的出生證明的複印件,文件由夏威夷州註冊官員簽字。


美國奧巴馬政府曾在2011年公佈一份存在爭議的奧巴馬出生公證,美國亞州警長調查認為這份文件是假的。(網絡圖片)

這份出生公證顯示,一個叫「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嬰,1961年8月4日出生在歐胡島檀香山的Kapiolani Maternity & Gynecological Hospital。文件中沒有嬰兒的體重、體長等信息,文件由奧巴馬的母親等人簽名。

在眾多質疑奧巴馬出生地的美國政府各級官員中,最突出的是現任總統川普,最著名的要數亞利桑那州警察總長阿爾帕約(Joe Arpaio)。阿爾帕約多次表示,「我說過不在乎總統出生在哪裡,我們要調查的是,政府可能偽造了總統的出生文件。」2016年12月,阿爾帕約宣布,奧巴馬提供的出生文件是偽造的,但這一結果宣布後並未產生這樣的影響。

目前沒有任何消息確認,到底哪一份出生證明是真實的,在馬利克的推文中,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如果是在任總統,可以彈劾,如果已經離任,是可以起訴其造假。

值得一提的是,馬利克出生於1958年3月,他長年住在肯尼亞,但擁有美國國籍。據CNN報導,馬利克有大約3到12個妻子,這在肯尼亞是完全合法的。馬利克在去年7月,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突然宣布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而當時奧巴馬支持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的呼聲很高。

Malik在推特分享1988年他安排奧巴馬返回老家的照片,並批評奧巴馬已經不承認這段歷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