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立即行動 終止奧巴馬健保災難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衆院各委員會領袖時,再次重申,必須立即廢除奧巴馬健保

川普首先對衆院能源與商業委員會,以及籌款委員會週四的投票結果表示肯定,這兩個委員會先後通過了以《美國健保法》取代奧巴馬健保,向廢除奧巴馬健保邁出了關鍵一步。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立即行動,使美國民衆免遭奧巴馬健保讚的災難。」

川普指出,奧巴馬健保不僅導致保費激增,也造成不少州出現保險公司出逃的局面,如果不立即行動,2017年將是奧巴馬健保災難爆發的一年。

美國總統川普:「國會廢除並取代奧巴馬健保,將會終止奧巴馬健保導致的稅務激增,降低數千億美元的稅務負擔,也不再強制美國人必須購買政府批准的健保計劃。」

美國總統川普:「是時候解決這件事了,我們正在共同合作,已經取得了一些好成績,我們有着強大的精神力量,我想很快就會有結果。」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晚間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時表示,會在今年春天前徹底完成廢除和取代奧巴馬健保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