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新警長與亞裔見面 計劃深入華人社區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昨晚(3月9日),哈里斯郡新任警長與亞裔社區見面,他計劃深入華人社區,增進溝通,建立信任,改善治安。一起去看一下。

哈里斯郡新任警長Ed Gonzalez:「你好(中文),很高興成為哈里斯郡的新警長。我們希望和華裔社區合作,確保將信息傳遞給他們,關於我們如何能最好地保障他們的安全,他們公司的安全、家裡的安全。我們希望能更多參與,拜訪社區,讓他們見到我們,讓他們知道可以信任我們,讓他們願意把信息分享給我們,這樣我們可以解決犯罪。謝謝(中文),我已經是中國社區很多很多年的朋友了。」

對於非法移民,他表示依然可以報案,不會受到傷害。

哈里斯郡新任警長Ed Gonzalez:「只要是打電話給休斯頓或哈里斯郡,他們可以放心告訴我們信息,無需恐懼,我們會幫助他們,我們希望他們報案。如果有人犯有嚴重罪行,那時才會有問題,因為他們犯罪了。只要他們只是在工作,沒有做什麼,他們是安全的。」

本次活動由亞裔社團休斯頓80-20舉辦,他們希望能夠通過活動增進社區與警長的溝通。

休斯頓80-20聯合創始人Rogene Gee Calvert:「我相信警長會很支持我們,他了解我們社區,我知道很多華裔、亞裔社區領袖一直和他合作。我們希望他可以建立由我們社區組成的諮詢委員會,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和他溝通了。我知道我們有很多犯罪,即使他們說犯罪在下降,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你不會這麼想。人們必須報案,如果我們不報案,執法部門不知道社區發生了什麼,他們以為天下太平。長久以來,人們不認為亞裔或華裔存在任何問題,因為我們不發聲。」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