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車禍離奇 越野車避讓三輪車飛3米高屋頂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江蘇泰州泰興城黃路3月10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SUV越野車為避讓三輪車,一下子飛上路邊3米高房子的屋頂。網民直呼離奇?有人則調侃,這是在拍電影特技嗎?

3月10日中午12點左右,泰州泰興城黃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網路圖片可以看到,一輛黑色泰州泰興牌照的SUV越野車,騎跨在馬路旁邊的房屋頂上,駕駛員還坐在車內,由於汽車離地面有一段距離,駕駛員無法自行離開,等待救援。

據目測,路面與房頂距離約有三米,屋頂破損嚴重。

隨後,救援人員趕到找來一架梯子,駕駛員在救援人員的攙扶下安全抵達地面。

駕駛員說,當時他開車由西向東行駛,事發路段時為避讓前面的一輛三輪車猛打方向盤,後撞到路牙上,因慣性作用開上房頂。

駕駛員被救下來後,交警部門調來吊車將屋頂上的汽車吊到地面。

對此,網友熱議:「這是在拍電影特技嗎?」、「這車技,不服不行啊!」、「這駕駛員真是個人才啊」、「想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竟能飛上天」、「為了不撞人,毀了自己車,良心好司機。」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