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馬拉松預熱 特區舉辦健康運動展會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一年一度的搖滾馬拉松華盛頓DC站活動將在本週六舉行,在活動開始前的兩天,主辦方在馬拉鬆的終點—Armory體育館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健康運動展會。

作為馬拉鬆的賽前「熱身活動」,健康運動展會不僅可以讓參賽者提前領取比賽用品,還可以在活動現場選購最新的跑步用品、保健品,並了解一些與體育相關的其它活動。

已經連續9年參加搖滾馬拉鬆的張先生到活動現場詢問比賽路線,張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愛跑步運動,並且頗有感受。

張先生:「動起來你就渾身正能量,工作也順利,家庭也和睦,身體倍棒,給你帶來好運,還是那句話,跑步改變命運,跑步讓生活更美好。」

搖滾馬拉鬆活動的副總裁Alex Bennett也提到,每個人參與跑步都有不同的目的,但不變的是,跑步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

搖滾馬拉松副總裁Alex Bennett:「跑步可以讓你健康、幫助降低體重、有助於心臟健康、讓血液保持流動,如果可以堅持長期跑步,還可以讓你的頭腦更加清醒理智。」

總部設在DC的世界自然基金會也參加了本次展會,希望推廣PandaNation項目,為保護野生動物募集更多資金。

WWF對等籌款項目經理John Cass:「PandaNation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旗下的一個項目,人們可以籌集資金來支持我們的工作。」

「人們可以通過像這種跑步活動,沿路收集捐款,幫助我們籌集資金,並喚醒人們保護自然的意識。」

如果您是騎行愛好者,可不要錯過今年5月14日舉辦的DC Bike Ride活動。在這一天,參與者可以騎車經過DC和北維吉尼亞地區的很多景點,並且不用擔心路上有任何其它車輛。

DC Bike Ride市場部經理Sika:「我們的獨特之處在於,我們(的活動)完全沒有汽車,不必擔心交通狀況,道路會被封住,所以參與者在騎車的過程中,完全不會受到交通影響,可以觀賞DC的景色,在自行車上探索這座城市。」

搖滾馬拉松每年都能吸引世界各地的跑步愛好者來到華盛頓特區,從白宮出發,環繞特區一周,探索特區的各處風景。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約克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