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醫藥保健年會 研討法規標準與行銷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美國保健食品醫藥協會將於3月13日下週一在洛杉磯舉行2017年年會,屆時會有專家、學者及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代表發表演說。

美國保健食品醫藥協會成立於2009年。

美國保健食品醫藥協會會長陳十美:「我們很多的一些國內的進口商他們非常希望把國產品推銷到國際。這就是我們協會創立的目的。」

陳十美表示,美國成人有近七成服用保健品。

榮譽會長任麗萍:「把我們中華傳統醫藥保健養生治未病的意思傳遞到美國來。也把美國的一些對保健品的質量上、品質上要求也傳回給中國大陸。」

研究保健品幾十年的醫學博士倪振民表示,民眾現在希望保健品能起到預防疾病的作用,該行業正面臨新的突破和轉折點。

記者會上,主辦方歡迎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的民眾,參與該協會2017年3月13日,在阿罕布拉市Almansor Court的高爾夫球場舉行的年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美國保健食品醫藥協會2017年會
4:00-4:45 FDA官員演講
當前保健品法規及監管執行重點
4:50-5:35 藥典委員楊彥博博士演講
美國保健品的檢測標準
5:40-6:20 國企北京同仁堂 美國醫學中心總裁任麗萍演講
保健品如何順利進入美國
6:20-7:00 參觀各參展廠商產品/交流
7:00-8:30 晚宴
8:30-10:00交誼/歡唱/舞會

阿罕布拉市Almansor Court地址:(700 S.Almansor St., Alhambra, CA 918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