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槍擊案 80號高速公路關閉五小時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3月9號週四下午,舊金山灣區東灣州際80號公路東向靠近聖帕布洛大道附近發生的高速公路槍擊案,警方關閉了東向高速公路所有車道五個小時。中彈的兩人傷勢嚴重,警方抓捕三名槍擊案嫌犯。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這起槍擊案是有目標的,發生在下午3:30左右,警方馬上關閉了這段灣區主要高速交通要道,造成東灣晚間交通嚴重堵塞。

一輛銀色車內的男女兩人中彈,其中中彈男子傷勢嚴重,生命垂危,用直升機送去創傷中心醫治,傷勢嚴重女子則由救護車送醫。現場不少目擊者,撥打911報案。一名司機停下車來試圖幫忙。4點12分左右列治文警方在距離槍擊案現場不遠處發現了現場目擊者描述逃離的汽車,並逮捕了車中的三名嫌犯

警方為了獲取現場所有物證,80號公路槍擊案犯罪現場的高速公路路段持續關閉。最近一兩年來,東灣發生了好幾起高速公路槍擊案件。警方認為多數受害人都為屬於幫派團體的跟蹤目標,槍擊案通常發生在沒有相機的高速公路上。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