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再開炸 貴州5歲女童恐毀容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近兩年圍繞三星的話題似乎離不開爆炸,繼年初,三星公司交出了note7的接連爆炸的報告後,3月9日,note4又炸傷了一位5歲女童。

3月9日凌晨,貴州安順市普定縣5歲女童在熟睡中,被在床頭充電中的三星Note 4手機炸傷臉部和雙手,由於傷勢嚴重,目前不排除毀容的可能。

女童的父親馮先生回憶,當晚凌晨4時許,他正在睡夢之中,在聽到巨響之後,聽到了女兒撕心裂肺的哭聲,同時,他也聞到了自己頭髮被燒焦的味道。開燈後發現,是三星手機發生了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不但被子被燒爛,女兒的臉部和雙手亦被燒傷。

女童的母親表示,現在女兒每天晚上都會喊痛,根本無法入睡,而由於嘴巴被燒傷,目前難以進食,每天只能喝一點水。由於傷勢嚴重,馮先生的女兒可能會毀容,並且將面對後續的巨額治療費。

馮先生表示,這款note4是去年8月,普定縣城飛利達手機銷售連鎖店搞活動時,花費了2699元購買的,至今未滿一年還在保修期內。普定富強路的飛利達手機銷售連鎖店的老闆表示,手機是在三星正規渠道拿的,有齊全的售後保修單,保卡等。

(記者洁琳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三星note4再開炸貴州5歲女童恐毀容,受伤女童(视频截图)


三星note4再開炸貴州5歲女童恐毀容,爆炸手机(视频截图)


三星note4再開炸貴州5歲女童恐毀容,购买收据(视频截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