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名流:神韻氣勢磅礡內容引人深思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9日晚間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商界名流前來觀賞,他們表示神韻氣勢磅礡,而內容又引人深思。

BNI台南大商會白金分會公關大使鄭淑薰:「一開始舞台的氣勢,讓我感覺非常的棒,因為好像在仙境裡面的感覺,就是有仙子這樣子出現了,對,很柔美,舞蹈演員在舞台上感覺就是很美妙的舞姿,然後很好聽的音樂旋律,還有這麼大的氣勢磅礡的舞台。」

第三次看神韻的鄭淑薰表示,每一年看神韻,感受都不一樣。

BNI台南大商會白金分會公關大使鄭淑薰:「整個節目從頭到結束,她有很深很深的意涵在裡面,就是給我們視覺的感受、內心的感受。知道說我們人由何而來,未來會到哪裡去。」

300-D1區台南市自強獅子會會長吳英澤:「她(神韻節目)很多的細節都是讓人家感受好、感受真理,就像《老子出西關》,人家用美色、用金錢要來誘惑,他(老子)都不受誘惑,他覺得他就是要把這個理念傳播出去,當然也會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就像我們也覺得,我們去找尋人的一個善念,我們希望說把這個善念能夠為人類做一些事情,而不是只有這個要賺錢。」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之美,讓第一次看神韻的300-D1區台南市自強獅子會會長吳英澤大開眼界。

300-D1區台南市自強獅子會會長吳英澤:「我覺得她(神韻)是一場可以舞動身心靈的精緻演出。演員的舞蹈技巧、交響樂的中西合壁啦!還有甚至視覺上的立體的(動態天幕)展現,好像看舞蹈就不是只有看舞蹈。好像身歷其境一樣,這是我覺得真的滿精緻的,對我來講,我沒有想像過有這樣子的舞蹈演出。」

BNI台南大商會白金分會公關大使鄭淑薰:「其實一個藝術演出,她真的是可以透過這樣的一個傳達,然後讓很多人,每一個人得到不一樣的一個感受,然後進而去得到啟發。對,我覺得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陳月秀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