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老闆:神韻讓我充滿能量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3月10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演出。當地一位地產公司老闆表示,這是她看過最好的藝術表演,讓她感到振奮。

Carole在拉斯維加斯經營房地產買賣已經37年了,在這裡看過無數的演出。

地產公司老闆Carole Hartman:「舞蹈編排是我在拉斯維加斯看過最好的,色彩、活力、能量,還有那些舞蹈演員們,現在已經看不到這樣的演出了,這是首屈一指的壯觀演出。」

觀看神韻的後效應讓她始料不及。

地產公司老闆Carole Hartman:「蔚為壯觀,我很興奮,我不知道在早上四點以前我怎麼睡得著,因為我現在充滿了能量,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地產公司老闆Carole Hartman:「我覺得我可以跳起來,打幾個後空翻,開個玩笑,我六英尺高,不可能做這些動作的,但我就覺得自己的能量能達到那兒,我就想站起來,翩翩起舞、翻騰跳躍、動動胳膊,就想那麼做,這種感覺真好。」

她非常喜歡現場樂團的伴奏,認為這在當今非常罕見和珍貴。

地產公司老闆Carole Hartman:「我很喜歡現場交響樂團的表演,不幸的是,當今現場音樂已不再盛行,我對此感到遺憾,正因為這樣,能有如此恢宏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真是超凡脫俗。每位藝術家整晚的演出都是百分,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