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榮譽校長:神韻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0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許多神韻粉絲來觀賞,台南億載國小榮譽校長吳文賢表示,神韻節目溶合高科技完美呈現中國傳統藝術深厚的文化底蘊,讓他每年都不想錯過。

台南市億載國小榮譽校長吳文賢:「真的是太棒了!可以說配合的天衣無縫。」

台南市億載國小榮譽校長吳文賢:「每一個舞蹈演員的動作,力與美的表現啊,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像《小和尚》也好啦,打鼓也好啊,音樂的節奏真的太棒了!我看過那麼多的團體啊表演,沒有像(神韻)這樣的。」

神韻運用頂尖藝術創意,溶合舞蹈、音樂、與3D動態天幕,呈現中國傳統藝術之美,讓億載國小榮譽校長吳文賢成了神韻忠實粉絲。

台南市億載國小榮譽校長吳文賢:「我覺得那個價值是超過那個票價的。用藝術的眼光來欣賞,那是絕對不一樣的,很值得的。展現這種藝術之美,讓我們府城的百姓喔、觀眾都能夠有眼福了。」

食品公司行銷部總經理陳碧珠:「很激動,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演出,整體的團隊她們的肢體語言,舞姿,默契真的是一流的沒話說,我這一次看已經第三次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