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廣勝:美日韓斬首金正恩即將開始

記得每一次和朋友談中國的政治以及人權法治和生活環境,他們的反駁總是:「生活在中國,咱們就知足吧,你看看人家朝鮮,吃的喝的連豬都不如」。是的,朝鮮是一面鏡子,是反面的,不能折射出美好的前景,作為一個人或者是國家,永遠都不要拿落後的和反面的及以前的事情做比較,因為時間流逝,我們是來改變這個時代和社會的,而不是去順應,要向前看,不要回頭,只有這樣社會才能進步,才會國強民富。

話題歸正,最近美國在韓國薩德的部署,招致了大陸一片反對的聲音,薩德反導系統只是防禦性的武器,並非屬於進攻武器,和1962年的古巴導彈危機完全是另一個概念,一個是防止被別人毀滅,一個是毀滅別人,那麼,部署薩德反導系統為什麼會招致一些人的反對呢?中共政府口口聲聲稱要求雙方克制,避免事情惡化,可是三胖這條瘋狗近幾年一切的反常行為已經惹怒了美日韓三國,聲稱要讓漢城變為火海。各國的安全利益高於一切,部署薩德並非是中國大陸制裁幾家韓國企業所能解決的問題,因為它關係到多個國家的安危,避免被毀滅。這是正確的道路,並非那些腦殘所說的:「韓國部署薩德,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在半個多世紀以前,我們已經走錯了路,白白的讓幾十萬青壯年當了炮灰,打了一場無為的戰爭,這條錯路歪路讓那群弱智腦殘已經走了幾十年,至今這群白痴還在助紂為虐,為了邪惡的金家王朝中國人民付出了慘痛代價,最為悲慘的是那些朝鮮人民。

中國有句古話:「人怕出名豬怕壯」,朝鮮三胖在這兩方面兼備,宰了親姑夫又殺親哥哥,肅清了多位異己重臣高官,這頭豬比以前更肥了;另外,它鋒芒畢露,最近幾年不是核試驗就是發射「搗蛋」,一個三十幾歲的毛孩子在國際上的名聲很大,許多國際上的政論家評論它是一條可怕的瘋狗。最可怕的事情是它已經擁有了核武器,從它的一些行為動作可以推測,這條瘋狗在發瘋的時刻很可能會把漢城和東京以及北京變為核打擊的火海,所以美國想趁著它的核力量還很弱小進行必要的消滅摧毀,以免後患無窮。

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或許只是暫時的,薩德反導系統的部署並非針對中國,4月份部署完畢,5月份實施斬首金正恩的行動,斬首成功之後薩德撤出韓國,這次的部署主要是防止朝鮮走極端,只是想在戰鬥打響時刻攔截摧毀來自北朝鮮「搗蛋」的威脅,防止漢城和東京遭到核武襲擊,薩德部署完畢之後美日韓實施計劃一週之內解放朝鮮,推翻獨裁統治之後,三國共同施行對朝鮮共治援助和重建工作,若干年後交給韓國實現統一管治,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當然,這是最好的結局,無論是對東北亞乃至世界和平與穩定,以及對中國都有好處。希望朝鮮半島問題速戰速決,以免後患無窮。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