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官邸鬧鬼!第一夫人找神職人員驅鬼無效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巴西總統泰梅爾日前帶著選美皇后妻子與7歲兒子搬回到較小的副總統居所,讓關注巴西政治的各界人士大吃一驚。泰梅爾抱怨他的豪華總統官邸氛圍怪異,甚至懷疑鬧鬼,其妻子還找來神職人員試圖驅逐惡靈,但徒勞無功。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泰梅爾本週被爆料搬出總統官邸「黎明宮」(AlvoradaPalace)。現代派的黎明宮是由巴西建築師尼麥爾(Oscar Niemeyer)設計,附設大泳池、足球場、小禮拜堂、醫療中心與大草坪,稱得上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住宅。

但76歲的泰梅爾說與他的33歲妻子馬塞拉(Marcela)都覺得房子有鬼。


圖為,巴西總統泰梅爾與妻子馬塞拉。(EVARISTO SA/AFP/Getty Images)


巴西「展望周刊」(Veja)引述泰梅爾說:「我覺得那裡有點怪。我從第1晚開始就睡不好,那裡磁場不好。」

「馬塞拉也這樣覺得,只有(我兒子)米榭辛諾(Michelzinho)喜歡那裡,他到處跑來跑去。」

據「環球報」(Globo)報導,馬塞拉找神職人員來試圖驅逐惡靈,但徒勞無功。隨後,泰梅爾一家搬回同樣奢華但較小的大鸛宮(Jaburu Palace)。

大鸛宮是泰梅爾之前擔任副總統時的居所,在去年前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因非法操作國家預算,遭彈劾下台前,泰梅爾都住在此處。

羅賽芙下台後,泰梅爾自動接任總統職位並搬進黎明宮,但他留下的副總統職位無人填補,因此他現在才能選擇搬回副總統官邸。

泰梅爾自己現在也在高等選舉法院打官司,他遭控在2014年與羅賽芙搭檔競選時,收受非法獻金。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