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兩月超三百戶被盜 警方破獲犯罪團夥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2017年1月至3月兩個月的時間裏,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區就發生了307宗入室搶劫案,比去年同期上升了8.1%,很多華人受害。警方最近表示已經搗毀了7個犯罪團夥,並提醒居民們如何防盜

警方展示了許多被盜物品,包括5,000至15,000元的路易威登背包,還有2,000至5,000元一塊的勞力士手錶。

這些都是警方逮捕了7個犯罪團夥的20名犯罪嫌疑人後,繳獲的贓物。他們中很多人來自其它國家,把贓物拿到當鋪兌現,或通過網站出售。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Andy Pattenden):「人們把貴重物品,現金放在屋子裡,我給房主的一些建議,包括不要放很多現金在屋子裡,我們從房子安裝的監控系統中獲得了許多信息。」

帕滕登還建議,居民需要定期修剪門口的草叢,使罪犯很難躲在草叢裡;而且要讓過路的人感覺家裡時時都有人。如果居民計劃外出渡假,最好請鄰居和朋友幫忙定期鏟雪、撿報紙;出遠門之前,不要在社交媒體或電話語音郵箱裡宣佈旅途計劃。

新唐人記者嚴楓林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