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連線BBC 小孩亂入 意外網路瘋傳!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全球關注。不過,也出現一個意外插曲。一位釜山大學的教授在接受英國媒體連線採訪時,他的兩個小孩突然闖進房來。現在,這段影片已經在網路瘋傳。

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全球關注。英國BBC連線採訪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討論韓國政局。

一切看似平常,不過此時,意外發生了。一位穿著黃色上衣的小女孩,打開房門,走了進來。

BBC主播:「那這對更大的區域來說意味著什麼呢?我想你的小孩剛剛跑進來了。」

不過,這還沒完,這位妹妹的小弟弟,也滑著學步車,速度飛快,闖了進來。

釜山大學政治教授Robert E Kelly:「我很驚訝他們這樣子,嗯,抱歉,不好意思,真是抱歉。」

影片中,小朋友的母親,衝進房來緊急救援,把兩位亂入者,硬是拉了出去,教授再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小孩的媽媽還不忘回頭伸出手把房門關上。

網友留言說,「我昨天應該看了有20次」,「最喜歡小Baby滑學步車進來那段。」還有網友說,「他是怎麼忍住不笑的?他的小孩們是喜劇類金獎得主,他的妻子就像忍者,太厲害了。」

現在這段影片在網路爆紅,短短一天,光是BBC在Youtube發佈的影片就有將近500萬次點擊。BBC製作人還在推特寫到,到目前為止,教授的推特的追蹤者已經增加了6000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