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神韻教人向善 畢生的體驗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晚,華裔觀眾孔令琥二度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世界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演出,他表示,華裔家庭的教育就是要完美,他很讚賞神韻對追求完美的努力和所達到的完美境界。

華裔觀眾孔令琥:「當我在看他們的舞蹈時,我有些緊張,我真為他們捏把汗,你真心希望他們不出什麼差錯,因為那些技藝難度很高。但是,可以看出他們付出的辛苦,以及那些付出所成就的高標準,這一點在生活中很重要,你知道,任何的收穫都得來不易,你可以看出在舞台上的一切,都是努力付出的結果,這不是一夜之間能完成的事情。」

孔令琥說,這次來看神韻,要更仔細的看和聽現場樂團的演奏。

華裔觀眾孔令琥:「這次坐得很近,我感覺到太不一樣了,價錢不是問題,關鍵是那種體驗是畢生的體驗。」

神韻演唱的歌詞讓他產生共鳴,並為之感動。

華裔觀眾孔令琥:「信仰、愛、同情心、善良天性。還有最基本的,你對週遭人們的關懷,但我覺得像這樣的演出太振奮和鼓舞人心了。神韻給了人們一個向前邁進的動力,不再執著於負面的東西,而是去看到信念和希望存在於每一個人的未來之中。」

他說,神韻讓他感動的另外的一個原因是,演出讓他想起去年過世的母親。

華裔觀眾孔令琥:「我以看神韻演出這種方式來紀念我母親,她現在就跟我在一起,我知道她在這,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跟我身邊親近的人分享神韻,我希望下次再回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