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房地產商觀神韻:人來世上有目地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進行2017年在歐洲的首場演出,米蘭地區的主流人士紛紛慕名而來。當地的一名房地產商對神韻演出的內涵有深刻的人生感悟。

房地產商 Gabriella Zangari :「神韻演出把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一個我不曾了解的中國和舞蹈系統。通過他們的編舞,演員的舞姿,還有舞蹈女演員的善良和柔美,男演員的陽剛,這些表現都深深地打動了我。他們真正傳遞了獨特的個性。我覺得他們不需任何語言就能讓人目不轉睛。他們做到了,真的很棒,還有服裝,音樂,舞美設計真是特別。」

神韻演出給房地產 Gabriella Zangari帶來了許多的人生感悟。

房地產商Gabriella Zangari: 「我們是誰,為什麼我們在這裡,談到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她們到現在還在引領我們,五千年的文化直到現在的2017年仍然適用。因為人其實不是以這種方式出生的,但是他們來在世上是有目地的。他們用舞蹈、歌聲、音樂和我所不熟知的樂器表達出來並與我們分享。」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