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岩:反樂天 還是別跟著瞎起鬨為好

自從韓國樂天集團宣佈在自己韓國的地盤內允許美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之後,一時間,紅朝集團惶恐不安,各種聲音、鼓噪一齊炮轟攻擊樂天。一些看似民間自發的實質上是上邊有人授意的各類「愛國」舉動可謂甚囂塵上,無端干擾樂天正常經營的現象,在全國各地都有出現,有些還攻擊樂天的職工(當然也是華人),有的甚至攻擊去樂天買東西的老伯(當然還是華人)。

回顧一下近幾十年的歷史就能明白,中共的歷次運動都是整人,今天整這個,明天整那個。而且整人的運動多是「發動群眾」,就是鼓動群眾起來鬧事、鼓動群眾鬥他們想要鬥的人或群體,甚至是「鼓動群眾斗群眾」,最後以達到使中共利益集團「高枕無憂」的目的。不同的是,這次抵制樂天是把目標對準韓國人了,可是吃虧的還是中國老百姓自己。

由於中共的煽風點火,甚至是或明或暗的直接插手干擾,各種名目的「檢查」直逼樂天,有的是以食品安全檢查為由關閉樂天,有的甚至是以防火為由直接在樂天大門上貼了封條。很多人被組織到樂天門前打橫幅,抗議樂天,並阻止干擾去樂天買東西的人,甚至是動手打人。一些韓國的車被砸,有的樂天商場的門被砸。甚至是中小學生都被要求集體宣誓不去樂天買東西……到3月9日止,樂天在大陸共99間超市中,已有55間被迫暫停營業。樂天關門了,中國老百姓失業了,可當官的依舊耀武揚威。

有人還鼓噪什麼如果臺灣也部署薩德之時,就是解放臺灣之日,這分明是中共幾十年來的痴夢未醒又變夢魘。如果真要去「解放」臺灣,那可能就是中共滅亡之時;還有人說什麼針對韓國部署薩德,「中俄強強聯手」抵制美韓云云。有網友立刻嘲諷說,別把紙老虎當成真玩意!中共的軍隊在江澤民多年的拿捏下,早已徒有其表、無任何戰鬥力可言,還談什麼強?是呀,強,為什麼如此怕薩德?強,為什麼還怕說真話的人?強,為什麼要壓制民眾的聲音?強,為什麼要維持虛假欺騙的一言堂媒體謊言?

此外,一些人還叫囂什麼要跟韓美開戰,網路上攻擊樂天、攻擊韓國的帖子也像雪片一樣鋪天蓋地。說到要開戰,要動真的了,一些人開始降了些溫。網上也開始流傳一些帖子,人們也在思考。如網上的一個帖子很有趣:

「記者採訪山東農民工:假如和韓美開戰,你願意上前線嗎?

農民工反問道:

上前線有戶籍限制嗎?農村戶口可以嗎?是不是北京、上海戶口的人優先上戰場?

要暫住證嗎?

要計劃生育證明嗎?

要上崗證、健康證嗎?

我什麼都沒有,不是黨員,不是幹部,就是一農民,能上嗎?

還有,犧牲了大家賠錢都一個價嗎?

真打的時候,分單雙號嗎?衝鋒前要搖號嗎?多久能搖上號?

衝鋒時可以站在城管和拆遷隊的後面嗎?

如果我犧牲了,我的兒子可以和北京的孩子一個分數線上好大學嗎?

記者當時就哭了。

看了不分享到朋友圈,對的起這麼牛的山東省農民工兄弟嗎?」

是呀,平時農民工、被強拆百姓、被城管欺壓的商販等等弱勢群體有冤無處伸、有苦無處訴,要上戰場了,想起這些老百姓了,他們是要反問一些問題的。需要時被當作工具,不需要時一腳踢開,老百姓們是要認真的思考一下了。

可能出於多方面原因,日前,一些樂天商場開始正常營業了,甚至是有的還有警察在驅趕樂天門前抗議者,甚至是在樂天門前站崗守衛樂天的正常經營了。原來,據悉,因為前幾天韓國去WTO投訴了,按照世貿組織規則,投資方在被投資國的正常經營遭到干擾,應當由所在國承擔賠償責任。所以,接下來中國可能要支付巨額賠款,那些參與鬧事的被稱為愛國賊的更可能會承擔一些責任或坐牢。

這下中共傻眼了,不按規則出牌是要遭到處罰的,要想與國際社會合作,是不能亂來的。看來,那些具體鬧事的人們這回又要倒霉了。歷史的教訓表明,當中共流氓耍不下去的時候,就要揪出一些替罪羊。這回,那些被煽動的人們這下該清醒了,別再跟著盲目起鬨了。

還有,其實美國在韓國部署導彈系統,對中國老百姓來說未必不是好事。一個獨裁政權狂妄的不可一世時,它必然會對內肆無忌憚的壓榨百姓,對外輸出暴力、恐怖。一個恐怖獨裁政權感到有來自外部壓力時,那對那裡的百姓來說一定是件好事。

中共建政以來,殺人如麻,民眾的鮮血從未停止流淌。中共的共產理念導致朝綱混亂,黑白顛倒,民不聊生,表面的繁榮掩飾不住中共的腐朽和罪惡。只有中共解體,中國才能復興。人們都眷戀著那片故土,都愛自己的祖國,但要明確一點,那就是「愛國不是愛黨,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一貫是利用人們的愛國情節,蠱惑人心,並從中刻意混淆黨與國的概念。在煽動起愛國的情緒後,潛移默化的給人們引導到愛黨上來。好似愛國就是愛黨、愛黨就是愛國,好像共產黨與中國已渾然一體的概念似的。那些被煽動起愛國狂熱情緒的人們為什麼被人稱為愛國賊呢?就是因為他們在無知中充當了邪惡中共的幫兇。他們喪失理性的思維與行動也並不是真正的愛國,也起不到愛國的作用,甚至還給中國人抹黑。而且,當這些人在失去利用價值後或有特殊需要時,就會成為替罪羊。

所以說,無論遇到什麼事,老百姓還是別跟著中共的煽動盲目起鬨為好。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