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觀眾愛神韻 不會找理由錯過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看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1日晚在拉斯維加斯的表演後,這裡的新老觀眾稱讚讚神韻藝術精美,有超強的感染力,請看報導。

藍迪(Randy Soard)和辛迪(Cindy Doumani)都是拉斯維加斯藝術學院的諮詢委員會成員,他們是第五次來看神韻演出。

攝影師Randy Soard:「我們經常去看在拉斯維加斯上演的秀,我住在這裡幾乎55年了,我經歷了世界娛樂之都的發展,神韻則是絕美無比的。」

慈善家Cindy Doumani:「不可想像的演出,我們這是第五次來看神韻。舞蹈絕對是不可想像,舞蹈演員很美麗,無論男演員和女演員,不僅僅是看上去美麗,他們展現的藝術涵養讓人難以置信,音樂也好聽。我也喜歡天幕中的美景,太美了,演出傳遞的信息也難以置信的好。」

Randy Soard是拍過5百萬多張照片的攝影師。

攝影師Randy Soard:「我們很欣賞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編舞很精彩,舞台設計也是一流,非常好的演出,我們很高興每年都來觀看。」

慈善家Cindy Doumani:「這是一次壯觀的體驗,表演很有創意,我不會為了任何理由錯過神韻。」

Tiana和先生第一次來看神韻,她表示,神韻有超強的感染力。

經理Tiana Mamaradlo:「舞蹈演員的臉部表情,我覺得很有傳染力,他們的笑容讓觀眾也跟著笑,表演太美了,演員也太美了。」「我絕對的喜歡神韻,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一直都在微笑,我很愛看神韻。我們知道節目每年都在更新,我們會繼續當神韻的粉絲,繼續購買門票。」

新老觀眾們都大力推薦神韻。

攝影師Randy Soard:「我們期待再來看演出,我們也要讓我們的家人朋友來看。」

經理Tiana Mamaradlo:「絕對要看的演出,感人的故事、美麗的服裝,非常有天賦,不是一般的娛樂,一定要看,一定要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