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斯蒙特第二場售罄 觀眾齊讚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週六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北郊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上演了第二場演出。今年售票極為火爆,雖然主辦方加場次增座位,門票還是全部售完。前律師Donna Roti女士和退休教師Christine Asher女士看完演出後興奮地分享了她們的觀後感。

退休教師Christine Asher:「哦!好極了!我們喜愛歡神韻!」

退休律師 Donna Roti:「哦!太奇妙了!色彩、天幕、舞蹈家,哦!天哪,真是太棒了。」

退休教師Christine Asher:「節目編排好極了,介紹了一些歷史,展示了一些神奇。」

退休律師Donna Roti:「對,對,對,大量的神奇。」

退休教師Christine Asher:「真是太棒了!」

退休律師Donna Roti:「是的,我喜歡神韻天幕,演員們居然飄入天幕中去了。我們試圖挑選一個最喜愛的節目,這實在是太難了。我們都很喜歡那個黃花舞。哦!如此美麗的舞蹈讓人感到如夢如幻。」

退休教師Christine Asher:「太美麗了!喜愛所有節目。我已經等不及觀看明年的演出了,非常感謝神韻。」

退休律師Donna Roti:「是的,是的,我們明年肯定會再來觀看神韻。」

退休律師Donna Roti:「哦,天哪,神韻舞蹈講述故事的獨特方式,你可以看懂故事而無需任何台詞。」

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讓Christine和Donna很難過。

退休教師Christine Asher:「很令人傷心的是,神韻不能在中國本國演出,真是太可悲了。」

退休律師 Donna Roti:「這確實令人很傷心,因為我確信,中國人一定會為神韻感到非常自豪。」

Christine和Donna由衷讚歎女歌唱家的天籟之聲和二胡演員演奏的動聽樂章。

退休律師Donna Roti:「女歌唱家的歌喉歌聲洪亮極了,通常如果沒有麥克風的話是很難做到的,但她就做到了,哇!這位女歌唱家太了不起了!確實了不起。我也喜歡樂器二胡,沒想到…」

退休教師Christine Asher:「它僅僅只有兩根弦。」

退休律師Donna Roti:「是呀,但它可以演湊出如此豐富和洪亮的樂聲,正如你所感受的那樣,這是我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