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一客車衝撞人群 至少38死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當地時間3月12號凌晨,海地發生一起大客車衝撞人群的嚴重事故,造成至少38人死亡,12人受傷。

當地官員表示,事故發生在海地北部城市戈納伊夫(Gonaïves),一輛開往首都太子港的大客車,一開始不小心撞倒了兩名行人,造成一死一傷。車禍之後,肇事司機在試圖逃跑時,由於天黑和慌亂,又駕車衝向了街邊的步行人群,造成至少38人死亡、12人受傷。其中許多遇難者是街頭藝人。

警官埃德蒙(Edmond Presnert)對記者表示,有34人當場死亡,另有4人送醫後不治身亡。他還補充說,事故發生在凌晨4點左右。

警官Edmond Presnert:「肇事司機逃走了。我們沒有他的任何信息。我們期待客車公司的官員能夠提供我們必要的信息。」

當地居民表示,有兒童在事故中遇難。

當地居民Jof Simone:「我的一個嫂子的兒子和我兄弟的一個兒子都在事故中死了,死了許多人。」

有一名傷者表示,很幸運自己只是傷了一條腿。

傷者GUERLINE:「我的腿傷了。其他都還好。」

海地總統莫伊茲(Jovenel Moise)向遇難家屬表示慰問,並表示將盡力要求調查事故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