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觀衆讚嘆中華文化内涵博大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下午,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迎來了神韻的第二場演出,劇場内座無虛席,掌聲喝彩聲不斷。在意大利國際公司工作的一對情侶迫不及待的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Flavio D’Angeli:「整場演出色彩壯觀,充滿和諧的能量。音樂、色彩都很協調,演出非常精彩。」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Stefania Pacelli:「女演員真是太棒了,服飾色彩明亮,所有的一切都卓越非凡。」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Flavio DAngeli:「男演員陽剛,女演員柔美,他們就好像在舞臺上飄動。」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Stefania Pacelli:「女演員們舞姿優雅,他們表現得非常完美。」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Flavio DAngeli:「二胡演出令人難以置信,雖然只有兩根弦,竟能演奏出如此豐富的音符,這非常特別。」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Stefania Pacelli:「我對豎琴非常喜歡,它演奏出的音符很神奇。」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Flavio DAngeli:「這是一次中國文化之旅,其內涵之大,人們無法一次了解其所有細節,但這是個美麗的旅程,伴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和美妙的色彩。通過演出看到這種文化的誕生過程、及其偉大和她的傳統,這太精彩迷人了。」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Flavio DAngeli:「神韻演出帶來的是和諧的能量,與周圍人要和睦相處。」

意大利國際公司職員Stefania Pacelli:「這次旅程帶給你一個美好的結局和精神盛筵。」

新唐人歐州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